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手忙的一天




忙啊忙
从早上起身后就不停地SMS

然后也一口气,按下了delete把我和某人的废话信息给删除了
有一千多封 @@  有点舍不得,因为看回去的话我会大笑,算是让我开心的解药。

我要求驾车..结果妈妈怕了我
哈哈  我还是不要驾比较好. 技术太差

我表哥说我从吃午餐,到离开店面就一直按电话。 

-----------------------

回到家就是心血来潮,把同学们一直要我上传的照片搞定好。 (=
花了我达半天的时间。 
特别要感谢姐~ VickySy (:
有负责帮我tag 你们这班怪兽。  哈哈   和拍照
还有 Joey. 把我们最快乐的游泳时光给照下!

我不晓得我幽默感好不好
但至少我很开心,把caption写上。


同时,我联络我的小学同学们。
也就不停地更改时间,地点。
妥协了...由正统的聚会方式,变成了普通的喝茶聚会 xDDD
真的让我又哭又笑.. 快要发脾气的时候,却又有让我笑的事情。
如果,连喝茶地点都没有位置。那我们真的得到隔壁的mamak去了 
哈哈哈!  有你们真好
又有一班喝茶的朋友们。 syok.


晚餐后,就是我不停联络我高中的同学们。
31st 的倒数,谢谢你们肯来。
是很特别的日子。。你们来我就真的很高兴了
这里特别谢谢Renee Rins Trisya aka my babe (= & Jon
愿意抽空陪我出来买材料。
等下我就要自己想材料的list. 肯定头爆,因为我都不会 哈哈哈

当然还要谢谢我爸爸妈妈,让我有这个机会,请朋友们来。

..

我要买蜡烛? hahaha !


----------------------------------------------------

让我笑开怀
...

这post之后,又不知道何时会再update. (=
2011的第一天,我就得去赚钱了  哈哈


朋友们,我爱你们。



弟弟留下了烟草盒

扑鼻而来的就是带有纯香的烟草味


30 & 31 会是很开心的一天吧?

不过这样的[忙],很过瘾。
爱~ 
第一次当organizer. 是这样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