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琳蔚Tan


琳蔚Tan


啊· wei 之後就是你了 (=
我們三個的名字可是有connection.
Lee Chee + Ling wei = Leewei? xD

你這個衝動,任性的傢伙..對我你還是挺[溫柔]的。
哪方面的溫柔呢? 讓我來告訴你吧~
總是跟我開玩笑的嗆聲,難聽的語言就只有你肯跟我搭 `
有時候也會聽我訴苦.. 愛~

你啊,不愛聽別人嘮叨吧` 常說媽媽這樣那樣 ... 其實心裡還是很愛媽媽啊
笨蛋啊。
說愛情真比不上你了... 熟悉你的都知道吧
依稀記得小學三年級你進來班上時候的模樣... kawaii neh`
Form2和我坐在一起一定悶透你了吧,我都不愛說話。
但是呢,現在不是還很要好嗎? 哈哈

你這小妞說要玩射槍遊戲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小妞射手? 真敗給了你
原諒我不太了解你。
下次有機會一定到你家翻屋子 ` 哦不對。翻房間...
拜託拜託,下次過夜早上起身別讓我看見蟑螂啦!

初到社會,腳別隨隨便便就提上來啊 == 你不是在高中學校
baka betul
拉拉~
好懷念你的壞脾氣,聽你亂罵一番後都會說“又來了”之類的話。
其實,是開心的。

PS : 朋友是重要,但也要懂得守護,愛情是重要,但也要懂得看待.. 別莽莽撞撞亂了事情。親情更重要,你會體會到的。 (=

衷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