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5, 2010

耳洞;朋友

如果說打耳洞有這樣的傳說

左邊是友情
右邊是愛情

...

我左邊有三個洞
右邊有一個洞

很符合嘛 ~

我有三個很重視的朋友,又或者說
經歷過比其他朋友要多的buddy

愛情` 一段不被認定的愛情
一段遠距離且沒有任何深刻的愛情..
這算嗎? 不.. 所以不被認定

左邊的其中一個耳洞封蓋了
是不是說,三位其中一位.. 會因此而不再聯絡
又或者說 很淡很淡

很明顯,現在學校見面都少了.. 星期四是最後一天
此後都不知道幾時能再見面
一位,是在遠方的新加坡朋友
我上網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對我說了很多道理的那位"she"
還有一位,是複雜得很的
我以前常把她當死黨看待..
如今我沒有任何形容詞...
因為朋友,總有一道界線不能超越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