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銦 Swing



Swing Vicky SY

先是要嘆一口氣再把想寫的都寫出來
要寫的太多了... 回憶太清晰我不得不一一給寫下.

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是與你經歷的
或者說因為你而感受到。

很特別的一位朋友,讓人又愛又恨。
不想把文章寫得太肉麻或者太融入感情,免得其他人說我偏心 D:

總說自己任性的壞蛋,然後又發自內心很堅持的去愛護及保護自己的家人。
這點讓我欣賞,而我卻沒有那種感受.. 也許我真的是太幸福的孩子而常常撒嬌。
你讓我學會了。

總是做自己的你,是改變了,那是在我們的遺憾後第一次感覺到的。
接著發生太多太多事情讓我覺得我的人生不可思議,你說是吧? 人生很不可思議。
這點讓我看透太多了。你給的已經足夠.. 謝謝你。

總讓我猜不透你在想什麼,讓我傷了腦經啊`再想想,你當然有自己的理由啊。
對自己安慰然後說沒關係。

[沒關係] , 這三個字是在我們經歷很多以後,你總是忍讓我而對我說的詞語。
很珍貴啊`
沒辦法,5月的時候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 不久後才發現,那是曾經與你的快樂...
快樂是短暫的,哪怕是一秒也得珍惜。
而現在,大家都要各自往自己的前途奔去了。你會好好過吧? 我相信你。

我說了,有太多的第一次與你度過。
這篇,會是一篇很長很長獻給你的文章...
所以我最後才寫下的。

第一次打工,第一次工作放假一起到外一日遊...
咱們因為第一次打工放假還特地早起到外遊玩,想小孩子般一樣。
第一次聽你說感情的事,第一次聽到你分享。
第一次與你逛街,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但是當時的我們都愛到LeisureMall去。
久而久之,就與班上的同學們到處遊玩,就開始了我愛向外跑的性格。
第一次與朋友喝酒,是和我們的朋友們。

很多第一次,你...都在場。

第一次體會到一段不一樣的友誼。
我說了,又愛又恨吧。
我不記得我以前有老婆老婆的叫你... 因為被恨蓋過了。記憶被模糊了..
然而開始到教堂,漸漸的嘗試原諒。 學會原諒..
所謂恨,是一種新的學習.. 讓我無法對任何事情作出辯解,甚至迷茫。
然後就是讓我[愛不釋手].. haha 真好笑
第一次... 讓我對朋友說出了 『我愛你』三個字。
過後的就bilibala留給自己知道就好。

太多了啦,我都想不起來。
我們一起打籃球,一起嗆聲,一起暗罵一些人,一起哈哈大笑,一起耍白痴,一起打工,一起無聊出來走走,一起到書局,一起聊天... 其實有一起哭過,只是你不懂。

今年的6月1日,(沒有刻意讓你記起的意思)那一天我哭了然後腳也麻痺的那一天,你記得嗎? 是的... 那天我跟著你的後面,想讓你靜一靜,並且想說要不要就先離開算了..結果是沒有。
追隨到一個角落,走上前却是看见忍了已久的淚不停在掉的你.. 當時我被嚇著了。
自己搖搖透嘆了口氣,眼淚也在眼眶裡盤旋着...
那是第一次,看著朋友難過,我也難過。 那回憶,很珍貴。

你知道嗎,我並不想提起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對你來說,是悲傷的。
記得我一封信裡寫的嗎? 陪我讓我傻孩子氣一年.. 不用了啦 (=
已經不重要了。

寫這篇東西,我到底要停頓多少次啊?
總是不停的將手指伸縮伸縮,停頓,想一想...

現在是早晨,早安你好。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吧...
不能熬夜的你要常常早睡哦。
就像我們和好後,讓我驚訝的你... 驚訝為什麼那麼早睡。 呵呵

------------------------------------------------------------

我很希望哪一天,聽到你的消息會是爸爸媽媽一直健健康康,然後和你一起住得很開心。
不需要很富裕的生活,但足以讓你的家人覺得有安全感就很好了。是吧?
我很希望哪一天,就算我不會是你的伴娘也可以知道你那天以後很幸福地過著。
而且不會再有讓你痛苦流淚的事情,而是你很堅強的活著。流淚根本不算什麼。
我很希望哪一天,你達到了你的願望你的目標,然後聽你興奮地說著一切一切的經過。
再把你的經歷看成一種榜樣。
我很希望哪一天,我們很久不見再重逢,你第一句對我說的話會是『嗨』而不是『掰』。
我很希望哪一天,
我很希望哪一天....
哪一天...

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些什麼



我很希望哪一天,我們成長了,你還會記得我和其他朋友們。
當然,你會記得。 你很重情義... 怎麼說你都是位不錯的女生...

-----------------------------

不會變的是
只要你需要,說一聲
我都會在你身邊
現實的說,在我還有那樣的資格及能力的時候,我都會盡力的做作為朋友需要做的事。

你說過
『现在不是需要什么道理 , 而是体谅』 『生活的步伐与规律是自己定下的`不会因为某些人某些事停留`没有谁干扰谁`只有自己理不好的道理』
『我麼有在逃`我一直在讓你靠`只是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彼此一個人的時間`當我需要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告訴你`所以不要覺得失去`我也有要休息的時候』

說的真完整。

你也說過
『嗯`人總是要長大』

什麼約定承諾的就不用了啦
長大了,我們要做的是給自己的約定及承諾。

嗯! 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說 [誰說我身體弱了?!好得很]之類的話。 ^^
嗯!以後替我向你爸爸媽媽問好,祝他們身體健康。
嗯!我说了,我会相信你的。相信你,会好好地过。
嗯!是的,朋友。




..



..



P.S : 我愛你,朋友。



12 Dec 2010
12.12.2010
The 8th mon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