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跟自己過不去



1.幹 ! 我真的在跟自己過不去 ==
醒啊


2.滑鼠有問題? == lag 下 lag xia


3. 快樂是短暫的,哪怕只是一秒,都要珍惜


4.我不喜歡被回憶呼喚,我只喜歡呼喚回憶。


5.雖然有些寂寞,但回憶卻給了我們安慰。


6.有些話必須說,有些話不一定要說,而有些話不可以說。


7.明天以後,是站在高峰前的自己,一個人。


8.笑著過,少出聲。


9.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媽媽送我的話 )



10.是該搬家了,雨影,我愛你。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
別跟自己過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