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HighSchool 2010

現在為時3.57am
我正要開始寫關於我高中生涯的你們
(:

有時候某些事情只能和某些人一起做。

為時5.09am
才寫了三個人
不過也差不多了吧
想寫的並沒有很多
很抱歉如果沒有關於你的一切。
但是每一位朋友我都很珍惜

內容有包括
睡覺王,我們班上有三位華裔睡覺王。
所謂睡覺王就是... 常在班上做豬的咯~
Intan 我知道! 曼琪 =P
我班的呢,當然就包括了LeeWei , SY ,還有一位..就是本尊啦。

沒辦法,不說話也不做事情或讀書的時候就是補眠的時候。

2010
很高興有一起搭火車回家,又一起下同一個站的同學們。 火車箱裡最吵鬧的一定是我們吧? 很高興有機會與大夥們在補習前一起用餐。 而且還是要超級多人的那一種。 Mayyun, Weijing, Mankay, Gai2,dym,sm,kenson,winnie... Intan 們 xD

PS:嗯,知道聖誕夜你們會一起度過。聽到真開心..希望你們過得愉快. =]

--------------------------------

我並沒有覺得費功夫
我真的很喜歡寫部落格,你說是吧雨影?

下決定這樣寫的是前幾天的事情。
是提出勇氣才把它寫出來的呢~

只要按這篇文章 HighSchool 2010的label or
日期欄裡
找尋你的名字,然後用一分鐘的時間就能看完了。

本人的華語有夠爛的` 請不要介意。
內容重點不多...只是哪一天我想念你們,我會看我自己寫過的文章。

我可是很念舊的啊 (=


PS: 祝各位身體健康。
----------------------------------

現在是6.10am
沒想到我用了兩小時多的時間,打了數上萬的文字。

其實我只是想對雨影說

『 我害怕睡覺前,又會是淚流滿面的自己。』

我在等晨光..但距離那時間還有 40分鐘。

早安雨影,晚安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