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Mayyun, Wei Jing


美韻 May yun

是你了! 其實第一個就想寫你啊..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了吧?
真不愧是部落的得獎者 哈哈

有時後你是蠻幽默的...
最後一年,還在食堂給你zet了一下.. :___:

啊,第一年及第二年真的要謝謝你啊
每逢星期一早上有活動都載我到學校去 (=
之前我們還蠻close的。。 過後就沒了
你遇到你的好友,那位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溫暖的圍巾。
Form4 那年,大家一起補習到晚上才回家,那時候的回憶是美的。

是啦,其實你很斯文啦哈哈
在我印象中常常蓋著嘴笑的就是你啦~ 傻傻的笑 =P
[表打我]

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啦~ 有時候在yeemei的車上我們都會說要一起喝茶出來聊天
現在是真的畢業了啦~ 是不是的啊?

PS : 部落格我會常去,好好照顧媽媽。 記得幫我問候媽媽 (=

蜜糖牛奶,你會記得我吧

-----------------------------------------------------------------


圍巾 Wei Jing


Gomek. 我不知道華文名稱啊 哈哈

韓國大fans !!! 最近有喜歡什麼韓國明星嗎? 哈哈
進一步去認識你的話一定蠻多廢話了的吧~
你應該挺有趣的.

是啦,我是特地把你們寫在同一個post裡。 就說聲謝謝我就感激不盡了 呵呵

謝謝你的家人常常送我回家
四個人當中就只有我沒有送過你們回家,真的很抱歉哦。
絕對絕對zettai ! 不會忘恩 !

各位,我們及時要一起做壽司? ^^
然後玩PS ? xD 哈哈

PS : 下次我騎腳踏車經過,會給一通電話你的! 順便給yeemei問候 哈哈


圓圓便們,謝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