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前途

沒有刻意的想讓自己沉睡
但是酒就是那麼的不聽話

不想睡
我書還沒讀
能不能就這樣隨便考?
=\

別問我確不確定自己想讀的科目
已經嘗試過分心的時候
我不想再分心...

如果要答案
我只能告訴你
“ 我不曉得 ”
如果用心去想... ...

[typed and backspace]

...

我最想的
還是寫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