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Shopping Spreeee :D







...

我沒有隱藏
沒有[收收埋埋]


哈· 放學後到Jusco等候媽媽的到來
逛啊逛
哥哥來了以後我可慘
為什麼呢? 因為我已經把書包放進車內
當他自己來了,為了選衣服。。
我都在幫他背書包 == 然後他就一件一件衣服塞給我拿
過分!
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

媽媽還是像以前一樣,嘴邊都不會遺忘[弟弟]兩個字
作為姐姐的當然是幫忙選嚕` 反正我沒什麼要買

媽媽要我回家睡覺
[ 媽 ,拜託` 難得和你逛街..我才不要回去做豬 ]
結果。。。
就這樣穿著校服,在廣場裡呆到8.30pm
KFC 的工作人員突然問我是不是SPM candidate, 還給了一句祝福語
真好 (=

aaaa :x
我得去沖涼,做豬了

=]


PS:真後悔沒有走到PDI !!! Aaaa


我沒有隱藏
沒有[收收埋埋]
因為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說
簡簡單單迎接新生活! :D
Hur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