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決定權

不知道從何開始,google.com 成了我上網第一樣會開的網站
就是不停的找資料

告訴媽媽弟弟開始有些正面思想
我覺得媽媽是高興的
Facebook, 你好野 ~

突然間,媽媽對我說
'上網找多一點資料,再看一看你適合什麼課程 '
停頓了一秒
誠實地說了說自己的想法
' 其實我知道design這一個課程很艱難, 如果不選這,也許會和哥哥讀一樣的課程。不過這是我第二的選擇。 '
媽接著說 : ' 那麼Hotel Management呢? '
我又停頓了一秒...
' Hotel Management 不是你這行業嗎?我知道還有很多啦 '.. ' 不過這也是第二的選擇 '

@@

談話中我用了很正統的華文來溝通
用字及聲調~ 沒辦法... 我很enjoy帶有台灣feel的對話 xD

....


-----------

我就像當晚電台的女生, 用很多理由及原因去作答一個問題
那天我聽得很入神,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像那樣的性格出來社會


...

如果家裡真的不能供我讀大學
如果自己真的那麼不幸運借不到政府的錢
那我會到外闖...


“ 先到外闖一闖兩三個月啦~ ”
“ 沒有哦` 我打算做半年 ”


---------------------------------------


人生嘛

“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interior design ”
“ 怎麼這麼多可是可是 ”


接電話接電話
我不想第二份full time工作的機會泡湯 =x
接電話接電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