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December 3, 2010

randomly





其實沒有 31Nov
我是考試考傻了?

還是我朋友也和我一起傻
當我問 [明天31Nov?] " 嗯 "


爸爸突然開門進來把我叫醒
看時間才知道是午餐時間 =x
原諒我嘛· 人家前天沒睡覺...

乘坐著摩托車出發~ 到姨媽那吃飯
那是Salak South的火車站.. 拍了張照片

Pappi 的媽媽好胖哦` 抱歉沒有拍到照片 D:


昨晚在回家路上
和媽媽聊了許多
只是那麼差一點點
就聊到心事了

媽媽送了我四個字
[xxxx,xxxx]
我忘了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