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LeeWei

俐溈Tan

dungubell senget leewei dai tau ha blaaaa
不記得你的nickname 有多長 哈哈

WeiWei啊~
緣分就是這樣 因為一個人
我們變得熟悉

緣分從Form2那年起
當彼此真正靠近時,聊起心事時候是今年吧
今年真的很快樂,班上的歡樂,只能說大多數都是你在的。
無論是八卦,笑話,還是開心話題
你一定在場
怎麼說呢? 舉個例子好了... Jon :x (我沒有刻意要在為你寫的post提名)
無意間,聽到很多關於這個人搞笑事情...成了我們班的一個topic.
也因為這樣,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聚在一塊兒聊起了..慢慢地轉換話題。
看,你的[功勞]真大 xD

班上華裔睡覺王之一的你 =P
除了聊天,就是睡覺. 除非有功課要趕著交上去。

身為我的好朋友,你總是很用心的聆聽我說的。
Err 有時候還是會走神。 不過我欣賞你 (=
每一次你都沒有告訴我你的想法... 是為了不想傷害我吧 ?
不過到最後我都會告訴你,我經歷後的想法。 所以正確來說,你可以省下不用說。

(愛~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曉得babe gang由誰創的,但我總在想我不是其中之一。
好像自己擅自亂來.... 哈哈

你是第一個我會寫的人,沒有任何原因。
回憶雖然不是很多... 但我們的交際也不會少..
至少,我去過你的家一切玩樂,一起拍照.. 而且還很喜歡你的家人 (=
甚至想把你媽媽當我的聆聽者。 母女相似啊~

廢話就不多說了
回憶會留在腦海中.. 但願友誼長存
記住我曾經告訴你的話。
要成功哦! 我看好你的前途

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