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Pui Kei 佩琪



PuiKei
aka Peggy aka Gai Gai

哦· 在電話裡有我是放Peggy的。 呵呵

你這個人我真不懂啊,挺成熟的。 姐姐,要分享嗎?
走開啦 ” - 你都這樣說
或者
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眼神呆滯。
你就是這樣總被人家誤會吧? 呵呵 =P

記得有一年,你總是和我通信息...說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你會因為心裡想到什麼,就把它寫下,然後寄到我的電話來。
(相當時還沒有用facebook. )
挺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D:

只可惜有時候和你聊天都要很小心,不然就踏到地雷。
不是在說你會兇我啦~ 理性的傢伙會讓我害怕.. 呵呵呵

你在大夥裡都不愛說太多,大多數都在聽吧`
當我聆聽者? 拜託拜託 [ 走開啦 ] <--- 你的口頭彈

paiseh paiseh.

Ps : 可別忘了我這自戀的朋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