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SookMoon



Sook Moon
aka Moon2 aka MM.


MM 是我獨有的特權去稱呼你的! XD
沒有啦。開玩笑的

我們總是有完沒完的在爭吵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也不是不重要,他重要的部分,是在於我們的思考,而影響我們對未來遇到事情所作出的推斷。
唯一讓我們談得來是偶像S.H.E吧? 這是緣分的開端

很開心的,今年和你坐在一塊兒。
但是很遺憾的,坐在你隔壁一年,卻還不了解你是怎樣的人。在這請原諒我...
你是個思想範圍很闊的人,要真正了解你對我來說還沒到時候。
也許,還沒有適合的話題。
但是有時候聽取你的意見,也不錯...

下次還要一起瘋狂一番嗎? 我們一起到K box去high個夠`
你知道的,有時候某些事情只能和某些人一起做。

Ps : 幾時要和我一起喝酒? 你答應過我的。 我有很多事情想和你分享啊~


你說,我們下次見面還會不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一番? 挺有趣的,你說是吧?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