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May 1, 2010

Basketball =]

First day







shagua's shadow







从巴士说到篮球... 数不完的回忆
既然时间不能倒流,我们就让回忆重来 =]

一 切都是注定,伯安说得对,很多事情就是注定..
注定我心情不太好,想要打篮球..
注定你们去pasar malam, 然后join我一起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Second day






3am sleep. 7am woke up in the morning.
Went to play basketball.

---------------------------------------------------------------------------





是注定的哦! 你不晓得怎样发生 但他总是给你惊喜
我早上心情很好,因为我又搭巴士了。
长大了,以来的交通工具不是电单车就是汽车
现在,觉得连公共巴士都成了一种回忆
是你教我怎么搭巴士的,说的好像很伟大.. 哈哈
对啦,谁叫我两年前就爱乱跑,这里去那里去...

但我的范围都只是在KL.

T.O.U.R race 的 ! 快点缴钱啦!
我不要有任何遗憾...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