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y 10, 2010

Friends




你知道吗,如果要算我们大家认识了多少年...
还真的是算不太出来。
哦? 也许是1月6日哦~ 也许是7 ?
算了,就打从我们同班的那一年那一天开始`
( 这下惨了,曼琪,你记得我们幼儿班的开学日吗? 哈哈)

那么接下来的每年 1 月 6/7/8日都要拍照! =DD
答应我嘛 .. :x 算是看我们自己成长也不错,反正你的手我会永远牵着。



--------------------------------------------

OH yea, Hassel ! Why never ajak aku go out with Crystal huh?
Aku jealous punya tau? xDD


--------------------------------------------


可能2010的12月31日,我又会再次掉泪
因为我找到了我对友情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