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May 8, 2010

隐藏 & day with mocha



灿烂的阳光
带有你的微笑



老人家幼稚鬼
看“公仔”被抓包!


她就是喜欢摩卡 的原味


oops 把你的泡泡嘴照片登出来了
不要打我
=o


我和PitPooh , 不是pitbull !




隐藏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情的原则,而当中到底隐藏了什么,没人懂。
当事人自己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管说再多,也必定有自己的原则在,也必定有自己的原因。
我说过,是我们必须破例的时候..
对,我是做了类似的选择.. 好与不好,自己清楚,也有原因。

是非对错,已经不再存在了


well , craps.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say.
Totally speechless for today.
I know it might be wrong , because i have my own reason.

-----------------------------------------------------------


yes you're the first one I think of
when it comes to the x.x stuff.
I know it's hard to let go.


-----------------------------------------------------------


我只想大哭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