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y 24, 2010

Dawn





是啦 我很得空.. -.- 不读书 我就是这么坏 啦啦
On the way back home around 7pm. Saw the sun is red colour and sangat bulat !
I can't take photo cause my direction to my house is North.
Needa thanks to the person who help me take the phone =x

和堂姐聊了聊
觉得生活真的很不同...
其实我对她对着世界的看法更有兴趣..
她部落格提到 “有真心朋友的人,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友谊,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学会原谅”
也许我们生活差太远了.. 我很幸运不是吗?
放心,你会找到的 =]

------------------------------------------------------

毕业后,是一个恐惧。
我可以不要面对吗?

------------------------------------------------------

真是个笨蛋
傻瓜
...


事情不能像太阳升起,到时间就下山.


如果事情那么简单就好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减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削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的特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