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y 3, 2010

衝動 ; 冲动




冲动

有一股冲动 ,想要胡言乱语...
第一,很想把我脸上的痘痘弄走
第二,突然喜欢上幽子部落格里的Come Back To Me, 每次游览都不会觉得闷的歌
第三,很想把部落格的background换回blogger原本的样貌
第四,有一股冲动把我的bloglink 换掉! hohoho

Ehhehh , 想当事我可是叫影子Shadow~
不知道谁突然来了个Shadou. 真让我头昏脑胀.. 哈哈
But hor, this is actually my first blog, and it never have a name.
Oh. Chee? .. Duh, it call Chee -.-

第五,很想一拳往我哥的胸膛打下去
原因: 当我问他 " Apa? " ,他转过身对我说 " Abu? " ..

第六,我要快点洗我的衣服然后大睡一觉 ! 很好的冲动

第七,woainimen =]

第八,我决定要买下‘你’ 了,这只是我的冲动,别阻止我!

第九,很想跑到书局寻找各类的书,因为我真的没有书看!! ( except for textbook )

第十,很想停止Addmaths 补习

谢谢

冲动~~ blabla感动~
抱歉 我忘了怎么唱,by 动力火车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