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y 25, 2010

胡言亂語





小凱元。
剛開始我只知到第一個寶寶叫凱凱.
看,這是她的二寶. =D

以前我們常聊些心事,看她已經當媽媽了...
我還曾經很支持她開花店... 但現在沒聯絡. =x

----------------------------------------------

生命是多麼的神奇
胡言亂語

我要睡覺
我要吃東西
我要雪糕 !!
我要巧克力 Lindt!

我要 ... 好起來

---------------------------------------------

我忘了妥協...
我想是時候妥協了

---------------------------------------------

Your umbrella is very useful. =]
When I holding it ,I keep spin it round and round.
Looking at the shadow of the umbrella.
Feel like taking a photo of it.

Oh , my pink devil umbrella~ella ella eh 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