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May 30, 2010

绮,奔跑吧!

自由
请在适当的时候来
我不想英文作文写的是废话 哈哈


27日
终于在这天,和堂姐们见面了
伯母变了,那现在有心事找谁聊? 人真的随时都在变



去了妈妈好朋友的餐厅
很喜欢那边的景色
也许会在那里打工


------------------------------------------------------------

下雨


我怀念你 910 =\
最爱就是你的keypad.



2010
耍白痴

2010 年 4 月
生活开始变了
你回到我的世界
我找到了自己 却开始怀疑自信在哪
无法去信任
力量仿佛不见了


No.1 PoohPooh & pitpooh
可怜 没合照

No.2
sneaker鞋子水壶
可怜 现在都受过伤

No.3

热爱电子吉他
说要我好好学钢琴
也很可怜 蓝色伴侣没在 没合照

-----------------------------------------------------



小狗,和我一样
其实它很寂寞
我却总是回到家对着它说 " I said OUT , No coming in "
不可以进家里。


----------------------------------------------------------

今天
domino's

Onion Ring
耍白痴

Adam & Me


Masjid jamek
thank you Adam for the day =]

不知几时开始
我又撒谎 而不觉得guilty
抱歉 我没立刻回家
因为我只想见一见傻瓜
也许我今天会好一点



-------------------------------------------------------------------------------------------------

四月九日
说过最后一次见面
但我发神经 把你叫出来
但是 昨晚你还是没来
也只好疯疯癫癫 和朋友拍照耍白痴
Did something illegal at legal restaurant. xD
Err ..well .. lalala

算了
今天以后 不想见你.. hahaha!


------------------------------------------------------


一个月的乱跑经验
呵呵 傻瓜 这不好玩 但我很喜欢

你会不会和我一起
今天以后 开始努力?
我要抓紧你不放,要不然 你一定跑走..

呵呵 也许不会
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还没能妥协
还没能自己走下去...


-----------------------------------------------------

烂透了
烂人





我知道 六月会是很不一样的开始
对你 对我

但我还是会牵着你的手
就像我信里写的


绮 奔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