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死党。我需要时间



有多少個如果,才能滿足一個人?
那又要多少個假如,才能讓一個人滿意?

我很需要時間,就突然间,我觉得时间不够...
是的,要让一个人明白某件事情真的很难,
当那是关于他的人生,也许再多的时间,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很笨啊,我就是那么的笨 ...
我就是可以有牺牲一切的念头,就为了某些人...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会不会到处乱跑?而不是常常想呆在家...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会不会不再乱跑?而是常常呆在家...

算了吧... 前途是自己的
小说书都写啊~ 那些要好到可以彼此牺牲的死党
在选择自己的前途的路,都会彼此分开...
一连串不同的故事,如何接受.. 如何看待

不是每件事,死党们都能一起做...


曾经 曾经 曾经
这些日子里 这几天里
看见的是遗憾 遗憾 还是遗憾
时间就是不够...

曾经
都把你当死党介绍给朋友
死党死党地说
但我们都长大了
长大了就是有更多更多的事和task去面对
选择... ? 不知道了

只是不想有更多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