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y 4, 2010

冲动2



DO NOT BLINK YOU EYES
EVEN ONCE !


THIS IS ME





冲动2

感觉很冲动后的我做了一些让我自己惊讶的事情
推翻了我懒惰的行为,做起事来

还 有一些疯疯癫癫的自恋行为

看看我的疯癫和无聊。

--------------------------

刚开始只是要洗衣服,结果我把床上看不顺眼的一律收拾掉~
换床单,接着是发神经..把握箱子里的相片拿出来看
原因是看到一下第一张照片,为了那贺年卡证明一下.. xD
接着抹床~ 然后左拍拍,右拍拍 ( reason because there's S.H.E poster in my box )
take it out then ..start to be crazy


贴了很多年
某某某送的


这就是某某某
名为阿棋, 但很抱歉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谁
在小学毕业后收到

until now unknown


是我看过最喜欢的字体
我不曾把我自己名字写那么漂亮
但谁是欣颖? 也不知道


以前很要好的邻居送的
很有创意 xD


数S.H.E海报的数量


为了拍而贴上去一阵而已
( 搞得我爬高爬低 )



我最喜欢的 ( 因为黑色background )
结果为了搞这张海报,我手上的汗占到海报了 =\



SHERO =] 谢谢Apple, from epop


为了这张海报,紧张了两天
留在dynamic 书店
幸亏员工没有擅自拿走


一些的图片是疯疯癫癫 无聊后的努力
对,莫名其妙
我换床单,我把我的娃娃们都‘打包’起来 ! =D

Mocha 铟!下次你要抱我的ChichiChan 都不能了 哈哈

看到我的panda? 下定决心要你搬家了 =]
*可是为什么你却突然又出现在我电话里头...
注定?


最后剩下的小家庭 (=
Tigger, Xan bear , Hyppo and Zhuu
Hyppo 是我小时候抱着睡觉的 =o




-----------------------------------


对啦对啦
刚开始,是不是觉得我发神经,
真的很疯癫,结果越看越觉得我真的很无聊?

哈哈 很好
我要睡觉了


S.H.E 海报数量 = 9 张
还有两张不好看,没放上来 xD


也许我在梦里说
会比现实说来得好
so then
i'm so f*cked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