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y 11, 2010

原来 死党是如此重要的角色



原来,在我生命里最空虚的时候...
是这样的。

原来,我并没发现我少了什么
直到今天,还有这一个月累计的记忆...

原来,就算我觉得很匆忙,
我还是停下脚步和你走

-----------------------------------------

能再这样嘻嘻哈哈的,是缘分。
虽然都不再像以前的快乐,甚至各自隐瞒着某些事情
但每一个微笑,都在脑海里深深的刻上。

有时候就是不喜欢自己唠叨
但很抱歉,当我关心一个人,我就是会过度...

[ 佩琪总说我以后的小孩一定被宠坏 ]

------------------------------------------

原来,就连一个地方,都画上只属于你我的回忆
原来,我曾经那么爱搭巴士
原来,书局里有我们不同的回忆

原来,在那一年里,我开始少接触华文,喜爱的文学书,甚至使用华文写部落格。
原来,连搭巴士都是你教
我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个天假期是你陪我度过的,10am - 1am 才回家,结果是被禁足。
原来,当我再度接触华文书的时候我已经不习惯了

而这句,不是原来... 是我愿意去了解你喜欢的东西。
用你的角度去看一本书,很不错,也很有趣。

原来我们不开心 ,都会想要吃雪糕 :x




而原来
缘分是这样的





原来
死党不是叫着玩的





也许有一些事情记不得
但不要紧...

我们去创造更多的记忆

原来 死党是如此重要的角色

突然,不晓得什么是“无奈”
也许就是看着你面对困难却帮不上
很无奈.
是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