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May 23, 2010

Shadow




谢谢你 ...
好久没有在茶餐室吃西餐..as in breakfast.
最后一次与家人吃,是几年前在Pertama某某茶餐室。哈



不够睡

谢谢妳 让我在你家休息
我睡不着 ... but很累
不过,有一瞬间我是真的跌入睡意中然后又迷迷糊糊...


-----------------------------------------------------

是的,拿着相机到处拍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感觉..
要等多少天才能有?

昨天错过了拍摄的机会 ,今天就一定要有个交代。

Camera's noise isn't nice. The photos not really nice though.




陪我走


一起荡秋千的日子
是一年前 还是两年前 ?

影子最酷的地方,就是你做什么,它都不会反抗





短暂的快乐 被遗忘在后
就像烟
拍这张照片时候,有一种感觉..
所以蛮喜欢这张


我的最爱
我与影子并联...






End of the day

I made a pose , right hand - a "v" , left hand - 1 finger point out.

dedicated to Hassel, who taught me thi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