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May 5, 2010

Random


Random


两个人 两个世界
落叶铺满地
仰望着天空
期待另一个人的世界
带来的精彩与快乐

哪天我说要请你搬家了
很坚决下定了决心
你却打断了我的思绪
让我翻滚在暗地里

而哪一双手
会将我从黑暗中拉出
不需要问候
不需要慰问
安静的 用那温暖的双手
在我跌入悬崖前那刻
拯救了我



一道疤
如果能像彩虹
那我会要它留下
想回过去
如果是笑容
如果学会了坚强
那前方的路
会不会比彩虹的颜色
来得鲜艳?

而你
会不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走过每一段精彩?

而朋友们
会不会用你的拥抱
温暖了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