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一個擁抱




我真的不想要繁體字啦! 怎么換 =\

一個擁抱,你知道多珍貴嗎?
今天,一位朋友告訴我,她很想念他的擁抱...
昨天,我抱著一位朋友,我想告訴她不要怕...

你的“對不起” 我收不下... 也不需要,因為那是我必須做的...
我不曉得為什么,也不知道... 上天總是在給不同的訊號和信息,讓我自己都好糊涂...

我很喜歡你頭發的味道,雖然我也有用同一種洗發水.. 但我就覺得很特別
那一刻,我總于將我珍貴的肩膀借給了朋友...
第一次,我的肩膀用得上,第一次,有人躺在上面哭泣..我自己也搖頭了 呵呵

我摸著你的頭,車子速度加快,我不是怕你把那些惡心的...吐在我身上
我只是怕你會覺得更加不舒服.. 也預防有任何危險發生.

這是第一次,那么沖動... 連電話也沒打,就去看你了
看來我和她的那些擁抱都沒白費...
雖然過了很久,也沒好好的聊天... 也不再了解你了
但是,我還是妥協了
呵呵 對,是妥協了.


# 粉紅頑皮豹!


你說不會再有下一次,沒關系... 下一次可能不是你,是我們? 哈哈
肩膀記得借給我們靠一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