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pril 9, 2010

邂逅?

是一位認識了三年的朋友,不怎么聊天,也沒什么聊。
上個星期在地鐵站遇見 ,也只是聊了幾句,然后各自朝窗口望去。

很奇怪,他陪我走了一小段路回家,隨便聊聊,卻還蠻開心的...
不過也只是邂逅...

當我chubby的臉蛋在那炎熱的天氣下,變得特別紅潤... 他卻在我背后喊著我的名字.
很抱歉,當時心情沒那么好... 天氣太熱,沒有手機在身上不能聽歌,很悶.所以自己一個哼著歌曲,也沒注意有人在叫我.. haha

我住的地方,是很少有人陪我走路回家的啦.. 而且頭發亂七八糟,真可笑 =\

謝謝啦· 謝謝你平時的問候,雖然我很壞,都敷衍回答.. =x

我在想他有沒有在走回家時太熱了...err ?
希望不會中暑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