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pril 23, 2010

bendan 铟


几年前的我们



Bendan
neng bu neng bu yao zai rang wo liu lei le.


stay with me.


累积了一年多的泪 ,终于忍不住流下来...捂住嘴,不肯相信眼前的一切是多么的陌生...很想知道你过得怎样
很想知道你是怎么过的

不管了没错 我们长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用讲的
很多事情都很难再去了解
但我不能放弃不能放弃每一分每一秒
去了解你的机会
时间总在冲淡某些事情
而时间也总在提醒某些事情
大家的性格变了而我还需要时间接受不一样的你Because friends meant to be accept each other
and understand each other
可能你真的不善于表达
让我更加迷糊 你是怎样的

我很想把[自由]告诉大家它是怎样在我青春期间留下不同回忆的
但我还是选择了保留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有时候是矛盾
但我宁愿当你的笨蛋

是时候停笔了
向未来出发

我爱你黄淑铟
现在的我们

长大了

(但吃雪糕还是一样小孩子)
呵呵

完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