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南强华小

南强啊南强!

刚才在电视节目(小太阳)上看到, 有关南强的片段。。。
原来南强华小那么闻名~
其实节目是介绍24令鼓 , 而在我还就读小学就已经有了这项活动...
如今为了让更多人认识,那些南强的小弟弟们就上节目啦~


好久都没回母校了
最近小学同学突然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没有同学聚会?
抱歉拉,假期时候我很
忙。。 >< 下个假期我会计划的啦~ 只要不是全部男生就好.. xDDD (我都跟男同学比较好聊)

----------------------------------------------------

Bendan :__:

I wanna text you. Cause I am so boringggg D:

----------------------------------------------------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x
Eat frieds just now ..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