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April 11, 2010

熟悉的

也許,我是下了決心和絕心... 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見面。

謝謝你的陪伴,我很好,沒事 .. (:
感覺不錯,就像回到以前最熟悉的感覺.. 你說對嗎?

也許你和我感覺不一樣吧
當我從車站,走到你家門前那一刻,都好熟悉 ...
可不知道為什么感覺距離好遠,雖然以前都走習慣了 呵呵
有一點不確定哪一個門是你家, 心跳就是噗通 噗通地跳著..看著納米橙色,兩年了都沒換漆的門...一步一步地接近..
抱歉敲了門后卻躲起來,因為這就是我... 在最害怕卻不知哪來的勇氣而表現出的。
待太久,也希望你別誤會...

謝謝你..
愿意踏出門,到廣場陪我... 和聽了我那么多的廢話.. -.-
不知道,就覺得這兩天很有新鮮感.. >< 很特別

---------------

戴帽子,不是不讓你看見,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看著你...
很好啊,只要沒有眼神交叉的時刻 ..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