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就这样




听着你对她说某某老师性格怎样怎样。抱歉,这老师我不懂...

身体很疲惫,躺在桌子上的我望着你.
对,我就是望着你,不是放电,不是暗示... 我只是很真诚地看着你的眼睛.
对望时候,我没回避,还是很真诚的望着你...

心里想着,疼着,
原来我错过的,不是一年...
是两年。就这样。

---------------------------------------


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上演既不重头戏,不过并不是每个人的重头戏都一样。
游戏人的中有细致影响了自己,有些则影响了家人朋友
但不管影响了多少,你的重头戏里的主角,永远都只有你自己。
别说你不会演戏,在重头戏开场的那当下,你演的可精彩了。
或许你正怀疑这我说的这些话,不过在你怀疑的同时,请你仔细地想一想,或是回头看来时路,那些你人生当中的重要时刻,你的表现如何?


流转之年-藤井树


-----------------------------------------------------------


可能你喜欢橘子,
我喜欢藤井树,
就这样。

可能我想的和你想的都一样
就这样。

我就是学藤井树的写法,
就这样。

但我和你的重头戏
不管影响了什么人,甚至没人被影响
但路
不只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