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April 12, 2010

Photography day. D; 遺憾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這是個遺憾! 最不能有的遺憾!

---------------------------------

恭喜你們,都獲得了勝利 ,為PESS 爭取這勝利! (=
我其實一直都忐忑不安... 當我知道你們勝利 (而且分數相差好遠,對方怎么打的?),我真的很高興哦` 真的好久好久沒關切這些了...

其實啊,這幾天生命就像恢復了100% 的感覺!
有些人,有些事,都回到身邊... 這種無法用字來形容的感覺 >< 雖然,有那0.5% 的遺憾就在今天發生了,大家都安慰說
"還有畢業照可以拍呀"

" 不管你生病還是什么,全部給我到學校來!"

"畢業旅行要搞的很好!"

" 班的派對一定要有那么大搞那么大!"

其實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能讓這個遺憾再重復發生了(可能對我們華裔)...
目的:為了拍一個全體的 5Zamrud / Zammewar 相片!

可見大家都為了你今天快了一分鐘的離去感到遺憾.

這算什么Photography Day.
身為 Photograph Club 的 President 盡然沒出席 !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 呵呵....
可見姐妹情都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