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好想你 - 苏打绿




我了解自己重复听着歌曲的心情

但却有那么一刻的认为
这像是麻木内心的方式

我不了解自己到底有多
“想你”
但我能听得出青峰的想念

这首歌曲不只是歌手让我觉得佩服
音乐更是赞!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当做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然而我却还是不了解
我到底想念着什么
无法阅读自己的思绪
就只是重复的听着同一首歌曲


由于类似的歌曲旋律和运用的乐器
我想起来这首歌曲 ALittlePain - Olivia. 
听不懂的语言,却总是缓缓的在内心呐喊的歌曲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no need.. to cry』


听了很多遍的《我好想你》
却不比几年前听了非常非常多遍,外加熟悉的这首《a little pain》
就这样
昨晚带着耳机,再重新听一遍
却就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