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ugust 23, 2013

疯癫;痛

昨天带着病回到了工作岗位
却一不小心拿了个
“ Hardworking although sick "  best Staff of the day`

过程中
我是多么努力不让自己沉淀
却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人聊天
心里都在疼

有几瞬间
真的觉得自己直接晕去好了
像是伤疤越扯越大

意外的是
同一天,其中一位Manager 决定
往 自己的前程奔去
离开了这件公司

好的是   做工到一半
还可以偷懒个15分钟上去拍照
吃蛋糕,pizza~ 

佩服自己,上去直接的搞笑
还真的让大家笑了
*拍掌* 
我就是开心果嘛

 =D

*****************************************************

很累很累的
2点睡觉到天亮~

姐妹叫醒就去了KL 金三角 走了一整天
其实根本没予我去 xD
可是姐妹们看到我逛街疯狂的 “拿拿拿”
就很好玩

~ 就这样 $$~ 飞走了 哈哈哈

这是第一次 == 
Can stay in accessories department for an hour? My gawd ==
你们是买什么东西研究那么久?

***************************************************

设计计划要开跑了!
加油!
谢谢你们让我找到自己
还加一脚和我一起弄

奔跑吧孩子!=)


因为累
睡得熟
却还是发着口梦
说了你我的故事

而梦里告诉谁
是我自己?
还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