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August 20, 2013

性格不合

如果你早一点告诉我
我的性格让你觉得困扰


也许我会早发现
那么久了的感情
这期间
我变了很多
从你认识的开朗的我

到发脾气的我

我真的变了

但如果你早一点告诉我
坐在我面前好好跟我谈

也许我会找根源变回当初爱我的你

你就不会离开

****************

但你却选择相信
性格不合

对我来说
却是烂理由

你是否有想过,你有没有也变了?
然后彼此努力一起做回当初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