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August 19, 2013

来不及 的 快乐

我们一起去了肌饿30
一起去云顶玩
生日一起过
新年一起过
和你家人一起玩
和你参与不同的活动
和你一起去槟城
一起探望你关心的人
一起去听音乐会
一起去学校展览会
一起参加比赛
一起打工
看戏 唱K
陪你吃素
一起过圣诞日
一起遛狗
一起去买材料
一起熬夜做功课
还有很多很多...

最后  我实行自己的承诺
和你一起看了S.H.E 大马演唱会

看着回忆的照片
去了很多地方
却也有很多地方没去过

你知道吗
我还想带你去听 Orchestra
想带你去韩国村吃东西
想约你和大班朋友去Sunway Lagoon
想请你吃Just Like It
想帮你买你喜欢的鞋子
想陪你熬过每天的困难

想再好好的练习钢琴
弹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给你听

好多好多
我还没有做
好多好多
失去了
才那么想带你去

我不需要你陪我逛街
我不需要你特地下来找我
我不需要你迁就我不看恐怖电影

却已经来不及

怎么当我想再约你
我却不再是第一个
陪在你身边的人

还没送你的 pigphant 
最后还是送不出去

结束了
我只能追寻自己的影子
一直跟着自己的影子踏步
一直盲目的往前冲

照片不再是手机里回忆
收藏好
开心时候看下就好

省了点空间
手机也都可以“呼吸”顺畅了

你呢?
希望你快乐
真的快乐

就如当初一样

“你要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