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梦醒了,我还没醒

连觉都不能睡好
每半小时我就醒一次
转一转身  继续睡

竟然还可以发梦!
恳求着你什么
知道自己发了口梦叫你的名字
就立刻让自己停下


差的
只是没有眼泪

这场爱的结束
伤痕累累
我到底哪里受伤了

不想有任何人内疚
你结束的方式
让我死心的方式
伤得我好深
好深


我要用多少的力气
才爬得起来

多少的勇气
去接纳你每一个未来

多少的毅力
告诉自己可以的
相信自己
会好起来的


早安
早餐很重要
不要忽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