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August 26, 2013

海滩;吹风

我最后一天工作
她们很意外的来找我
陪我休息 =)
很可爱的小俩,认识了你们是我的荣幸
多么希望就成为好朋友然后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一起努力,一起成功
=)

结果我那天就是那样穿着那个coat, 从LRT走回家.. 热死了!


26/8
原本的Pertanian ! 没有开   结果去了Pantai Morib
原本还打算下Malacca 哈哈哈

不是我不开心
开心的时候这就是我

嗯,眼睛小小的我 =)

无奈的对着肮脏的海水
却连沙子都没有碰到一粒..

想对着大海尽力的喊
却只有迎风而来造成乱七八糟的头发


我不是假笑
我是真的哈哈大笑
因为没有人知道,下一刻
你会是哭还是悲伤


谢谢她们 =) 这样的友谊
不珍惜  要等到什么时候?

少了个 Ling Wei =(  
没有你们
怎么有我
开朗的走过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