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August 25, 2013

爱,之矛盾

是真的自己在骗自己还是我需要一点时间去接受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变化 我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却又得回了什么 可『爱』我真的不想失去 像是生活里回复了原本的那个我 却又失去了一个你
我该怎么做才让自己舒服安稳的不去想呢 


6点自动跳起来
手机一看
有点接受不了的信息

很好的问题
“介意吗?”
难道我该说
“不介意..”

我只能发了一下牢骚对着我的羊不知怎么办
却又有点爱睡的继续睡了下去

是没有之前的心痛了
但是  还耿耿于怀

有位朋友告诉我说
如果真的不快乐,何必呢?

可有谁不是从苦中走出来
我要做到,就一定要做到
我的固执,我的执着
是要改
但在这种时候,我不能屈服

我要倔强的走出那段黑暗的影子
用勇气告诉自己
你可以的!
爬起来!再好好爱.

早上打开窗
却是阴天

我心里自恋的想了一句
“上帝,你是在以我心情来判断天气吗?”

打从彻底心碎的那天起
我生病了
而雨也开始下
阴天了好几天


当我们接纳自己所有的矛盾,所有的责任和所有的挣扎时,我们的心变 开启了。
不论如何努力,你都无法改变生命的涨潮与退缩。不管你是紧抓不舍还是随缘放下,生命依然故我。
要开放心灵,你就必须随着潮水的涨退而起伏,有时抽紧,有时放松。不要期待永远在巅峰不会跌入谷底。要放开心灵,你就必须甘愿面对此时此刻发生的一切。


看了看书
觉得自己真的欺骗了自己

书里说,如果那不是爱,就停止期待。
那如果找到的是爱,就别放弃。

这种矛盾说法,我要过滤多少次
才让自己明白我要的是什么爱?

你的爱已错过
但我无法否认,那不是爱
每一次的让步,容忍,接纳。
你都给了爱,而我呢?

才发现自己太爱,却反效果了
不会爱。

别压抑自己
这样的早晨
应该要为今天打气!
加油!
杨丽绮!
你要做阳光,不是吗?
这次是为谁而发光
为自己,为身边的人

『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