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我只有你

还记得你说
当我伤心的时候
身边有朋友支持我,陪伴我
但你呢?

你只有我

那句话
那一句话
是一种爱
还是一种寂寞
是依靠
还是信任

错过了
回不来

感谢每一刻都精彩
都有你

为明天祷告
有个好的开始

感谢上帝给的每一刻精彩
感谢我爱的人
在我工作休息还拿糖水给我喝的爸爸
一早去买材料煲糖水的妈妈
陪伴我的朋友

还有
曾经尊重我
重视我的你

当初你只有我
如今
除了你
我有点是他们

美中不足
但心里

『只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