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宽恕就是爱

在冲上云霄2 里头
总有两个特别的角色,有着不一样的性格和判断力
不一样的人生观念
两者都没有对错

有时候   戏码里头也有一些可以参考的

看着看着
想起你,连放松的看戏
都不能了...
无法继续

头痛了起来


再次翻开
《宽恕就是爱》

宽恕4大原则里第一项

宽恕是要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 唯有宽恕了自己,我们才能宽恕别人, 或接受别人的宽恕。


而我很清楚明白
自己无法原谅自己的过错
所以一直停留在原地

过后还有一段

『我以为自己渴望的不过是更多金钱,更多的性快感,更大的肯定,或更加健康,其实我真正渴望的只是爱。
我以为只要证明你是错的,我就变对了,其实我真正渴望的是爱。
我以为你若因所犯过的罪过而受罚,我就会觉得好受些,但我真正的渴望的其实是爱。』


我可以了解自己不认输的态度
也明白我只是想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关爱

但有时候
认输
并不是坏事

又或者
自己根本一直犯错
却不肯承认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说不清
也不能完全明白

我要如何原谅自己
原来渴望的只是爱。

晚安
报答自己活着
就是要快乐

你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