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Light Up Our Lives






最近还真的乱七八糟被影响了

笑得乱七八糟
开始回到那个Form1傻里傻气的我
*yipeyaya yipe yipeya*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对这电脑一直傻笑 ,还装模作样
那些傻样子你看了一定会很像笑

是的

如果你看见一个人
就能立刻笑出来
别怀疑 只要保持这样的快乐
大家都会好好过
而我们,总是在看透许多后常说 ‘看开点’

谢谢你
让我微笑了
影响了我少许
然后我总是很喜欢看见你被我惹
大笑
害羞的样子
这不是常常能看见的
毕竟 生活总是那么的艰难,有不同的挫折

撇开所有一切
笑个够
可以的时候就什么都说
这样的无话不谈让我爱上每个晚上在电脑前的时候

矛盾的说
依赖
会是绊脚石
甚至
在影响以后
更容易受伤

也许渐渐的我们会习惯
各自的生活方式
依然有时间就哈哈大笑
没时间就普通闲聊



300711 ;
点然了的火

亮起了属于我们的小小世界

珍惜;每一个笑容
珍惜;每一次的快乐
珍惜;ni和我


--------------------------------------------


如果你知道我的痛苦与悲伤,会否能照亮我的生活

“ 我可以用打火机吗?因为蜡烛的寿命很短,很快就烧完了” - 我觉得你有用心考虑

那如果打火机里的煤气没了怎么办?

“我就会用月光来照亮”

那如果月亮不出现呢?

“傻瓜,别忘了还有星星啊”

那好吧,如果是早上看不见星星和月亮呢?

“那我就用我的阳光把你照亮 ^ ^”

嗯,那我不要贪心,只要一支蜡烛就好了


一支蜡烛;虽微小,可最明亮,却最短暂

就像我们每天会抽出一点时间让自己快乐一样
让大家的生活一起明亮




3.11am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