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奔跑奔跑 傻傻的自己









绮!

笑一笑 =)

傻傻的我
为自己这么一个想法感到骄傲

有很多事情来得不易
所以要珍惜

可是如果各方面考虑
必须珍惜的都得抛弃
深奥的说 @@

不是自私
我只是大方的把机会放下
我只是大方的带上笑容走出界线外

哈哈哈
此时此刻是开心的

是非题在某些时候是被用上的
答案已经看到了
怎么作答却是另一个难题


我还是喜欢这样傻傻的在自己
总鼓励自己说

奔跑吧 孩子!


奔跑吧! 绮 =)




PS

笨蛋铟
我很久没有和你约会去
请问你
考试后几时得空啊!!
=/



电话处于死亡状态
因为我不想接触任何人 :)
我就爱自己的小自闭

1 comment:

sy said...

哈哈哈。 考试後噜。 9月就得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