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不是爱哭鬼




第一次
看着别人的部落个
会有想哭的感觉

在想
写部落格的人
用心的记录下她与谁的故事后
那个人是否会察觉到
又是否
在经历过种种以后
会否回去看看他们的曾经

很多事情真的不简单
就好像数年后遇见了某个人
改变了你许多
又或者这个人不曾改变你
只是某方面你们都达成了共识

我只是随便的看了几篇
总觉得很不可思议
写出文章当下的心情是什么
看回的心情又是什么
就几篇
我不想再看了
哪怕我情绪控制不了
会莫名其妙哭起来

-------------------------------

我不爱哭
我也没有泪水

只是有些时候
我很需要发泄
篮球的感觉没了
听那些忧郁歌曲的方向没了
因为我最近很快乐

却总有些无奈的时刻

我不需要任何依靠
一年多了

我真的没有放肆的哭过
我 强大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忍的忍了
过去的也过去了
无助也不是问题了


我没有Emo
这是我

我有很多想法
但我无法用最好的字眼来形容我自己


连哭的勇气都没有
连哭的伤感也没有
你说
我是不是很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