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我的不同





我勇氣可嘉
對不起我的讀者們
(=

那個框框我跨出去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流淚了
也許是因為安全感的問題
我流淚了
也許是當時有點幸福的說
我流淚了

8 comments:

Shadou said...

加油 =)
唯一能说的。

zkit93 said...

+U!

☜♥☞ wahwah~piGPHant ☜♥☞ said...

天啊!!!
为你感到骄傲!!!yay yay! wow wow!

FanShu Chee said...

wahwah
你是哪根頸不對? -.-
為我感到驕傲...

我還為自己光榮叻 xD

wahwah said...

因为你终于豁出去了啊 嘿嘿~

Chee said...

要謝謝你

wahwah said...

不用客气
多一个奖励就好!XD

FanShu Chee said...

不行哦 :P
哪裡可以這樣!

我豁出去了你應該給我獎勵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