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圈圈




我自私的认为
只要不让任何人介入
就是在圈外
就是只有我们自己的世界

然而
事情总是会有界限
就如同
我总是在我的生活内画了很多很多圈圈
限制了我自己与别人的范围

曾经告诉自己要怎么怎样把圈圈一个一个删除去
却还是走不出来

用尽不同的理由说服自己
所做的一切也许是对的
不让任何人介入也许是对的
那么以前所发生的就不会重蹈覆辙
再也没有人会知道我和谁的故事
而纯粹就只是自己和那个人的故事

总是爱分享的我
却为自己设下了不该有的圈子
一样的
几年来都没有变
还是一样固执
然而渐渐的不在乎很多事情
甚至没有什么[失去自己]的时候
只知道
这样的生活简单
且快乐

没有E.M.O


光脚丫~
有你在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