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有一种寂寞



有一种寂寞
藏在我身子里头
藏在我骨子里头
藏在我的七魂六魄

我有一种寂寞
让我爱上身边每一位与我特别亲近的朋友
让我在不同的时候在心灵上自己伤了自己
让我甚至搞不清楚是什么关系

总在不同的时候来了不同的人
会是知己
又是情人

我不喜欢这种寂寞
因为这样我永远不知道
感情是什么
友情是什么

混乱之中
总在做错些什么
总在爱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