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恐慌中的你和我



当我在恐惧当中
害怕 不安
没有人能在当下给予适当的安慰
然后一个人熬过去

因为依赖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第一个告诉的是你
第一个给予安慰的是你

没有迟与不迟
重点是
我们都站在对方身边


当你惊慌失措
同样的不能在第一时间给予最好的安慰
只能在你难过后
默默的在身边

做的不多
只要我们都知道
那平衡点在哪
为谁站了出来

你做的很很很好了哦
还要掌声鼓励呢`

*此刻我什么也不想说,因为拥抱能表达得更多*


是的
今天的拥抱
你感觉到了吗?
是我能给的安慰

..


在恐惧中的我
听着这首歌曲入睡了

是信息铃声



1 comment:

Le Petit Princ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