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酸甜 :)





華華

我找到了一張酸的照片 :P




再送上甜的 (:
teehee

懷念的兩年前
長發的我
幼稚的我
:O




08'
我可以是大小孩
很cui zi

08'
我也可以像女人一點 xD


10'
當然不忘我的酷酷 :P
不穿裙子的我


9 comments:

Shadou said...

我喜欢10和08小孩 XD

Chee said...

:P 你怎麼不喜歡我女人味啊?! xD


-chee-

☜♥☞ wahwah~piGPHant ☜♥☞ said...

你第一张的脸。。果然好酸哦!>"<
哈哈 甜甜的可爱。。。

最喜欢的是10'的
还蛮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

FanshuChee said...

哈哈 是叻
自戀的說一句 我很有性格的 xDDDD

酸叻! 可愛咯那張 :)

Shadou said...

不懂耶。 感觉很lala. XD

虽然你不是

Chee said...

form3 de wo jiu shi hen lala de loh!

said...

我一句就夠了-"全部都喜歡!"
哇哈哈哈~

Chee said...

Jun - o.o 你...

said...

傻眼了?哈!